喵喵怪在幼年会爬,慢慢地也能跑,长大就能飞啦。会一直写到喵喵怪会飞那天。

© 喵喵怪会爬
Powered by LOFTER

[云²/嘎龙] 内蒙狼爆炒青岛猫

抽ID做标题写的嘎龙小短篇儿们
Vol.38


阿云嘎是一个 trophy husband,也就是性别为男的娇妻。不上班,有人养着,外面的事一概不管,只照顾老公就行。他的老公叫郑云龙,目前是个霸总,每天在外面呼风唤雨。

什么叫“目前”是个霸总呢?

曾几何时,阿云嘎和郑云龙还是一对霸总,分头在外面呼风唤雨,也就是情况比较极端的双职工家庭。两个人都有事业要忙,很容易就冷落了感情,搞得好好一个家没有家味儿了,保洁人员在那房子里待的时间都比两位男主人要多。最后阿总郑总一致同意不能再这样下去,得换换,换成单职工家庭,只能留一个霸总。

名额怎么决定呢?郑总有自己的小九九。作为一个对床笫之事有较大需求的零号,他这几年间其实一直处于饥渴的状态。因为知道当一很耗费体力,所以他不太愿意跟阿总开口,毕竟人家白天已经那么累,明天一大早又要出门开会。

如果阿总愿意退下来,别的不说,这个饥渴的状态应该能得到较大的缓解。

所以郑总率先提议:咱们公平竞争,可以比身高、比臂展、比投篮准头,谁赢了谁继续当霸总。

就这样直接被撸了封号的阿云嘎非常大度,带头鼓掌:来我们祝贺一下郑总蝉联我们家的霸总之位。

郑总非常得意地指示道:你得强调一下是全票通过。

阿云嘎笑:全票通过。

就这样,阿云嘎退居二线,开始了娇妻的新生活。每天在家弹弹琴,写写歌,打电话跟郑总妈妈聊聊天,然后收拾收拾家,准备准备饭,等郑总回来。

郑总要是有应酬,打电话通知要晚归,阿娇妻就把饭菜打包好放进双开门冰箱,然后出门健身俩小时把自己也练成双开门冰箱。

这天郑总又是深夜才到家。司机打电话上来报备说郑总喝多了,阿娇妻赶忙下楼去接。见着人之后发现郑总人还是清醒的,也没吐,就是走起路来脚步虚浮,得有人扶着,省得摔了。阿娇妻就上前端庄地挽好郑总,慢悠悠带人进了电梯,回到家关上门就把郑总横抱了起来往卧室走。

阿娇妻把郑总放到床上,给他脱了外衣外裤,凑上去非常温柔地来了个鼻子碰鼻子的爱斯基摩吻,轻声问,今儿跟什么人喝啊,把我们青岛的郑总都喝成这样了。

郑总知道爱人一向不愿意自己喝酒,就开始借着酒劲软软糯糯撒娇说,没办法,碰上对手了,内蒙的,你老乡,确实比我还能喝。

阿娇妻倒是不发火。可不是嘛,他现在都当上娇妻了,要老公养着的人,哪里还有立场跟老公发火。所以他就帮老公把额发拨拨开,善解人意地说,那你先躺会儿,我去给你煮个解酒汤,还是你想吃点儿什么夜宵?

郑总听到夜宵二字,伸手去勾爱人的脖子,哼哼唧唧道。我想吃内蒙狼爆炒青岛猫。

阿娇妻给逗乐了,又问了一遍,想吃什么?

内蒙狼爆炒青岛猫。

这家伙还不依不饶起来了。阿云嘎蓦地想起自己以前还很年轻很年轻的时候确实很喜欢这样,专门挑郑云龙喝醉的时候狠狠地顶他,带着一点惩罚的味道,告诫郑云龙要懂得节制。这个傻宝宝,该不会以为我现在还是一见了他喝酒就生气、一生气就要拿他屁股出气吧。

阿云嘎在郑云龙嘴唇上浅尝辄止地嘬了一口提醒道,都这个点了,你又喝了酒,还吃爆炒,明天早上起不了床了该,等回头你哪天下班早一点的再吃。

郑云龙的手依依不舍地去摸爱人宽厚的肩、雄伟的背。呜呜,人在嘴边了还吃不到。原本以为改成单职工家庭后自己的饥渴能得到缓解,没想到还是此路不通,那他这么累死累活在外面当霸总到底有啥好……

阿云嘎看着郑云龙瘪着嘴的小可怜样儿,忍不住又心软了。娇妻嘛,娇妻是允许对老公心软的。

“我也没说要饿着你呀,看给你委屈的。大晚上吃爆炒太上火了,吃个润一点的,有汤汤水水的,好不好?

“你做什么我吃什么。”郑云龙眼睛里一下子又有神了。

“那给你来个低温慢煮吧。”阿云嘎支起身来,把爱人往怀里一抱,稳稳朝浴室走去。

洗个鸳鸯浴总还是可以的。

 

END


2023.05.27
@喵喵怪会爬 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1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